韓國 Valofe 電玩《戰亂之聲》公測 黃美珍首度獻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韓國 Valofe Global Limited 19 日在台舉辦的 MMORPG 線上遊戲《戰亂之聲》上市發表會,宣佈將直接在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營運《戰亂之聲 – 天堂反抗軍》,並於 7 月 19 日下午 3 點起公測。會中首度為遊戲獻聲的黃美珍,對於遊戲重回經典角色扮演意味相當有興趣,直說有空一定會去玩。

▲由韓國開發商、營運商結合智冠行銷通路三方同時推廣的《戰亂之聲》宣布19日在台上市。(記者洪聖壹/攝)

《戰亂之聲》由韓國NPLUTO公司開發,遊戲強調重現正統 MMORPG 路線,呈現人際互動與交流,結合攻城戰、公會互動、團隊組隊等系統,遊戲在台灣的行銷通路則是與智冠體系合作,由雙方共同在台、港、澳推廣,目標首月最高上線人數 3 萬人。

▲《戰亂之聲》遊戲簡介。(影片/擷取自YuTube)

在上市活動當中業者找來藝人黃美珍獻唱新專輯裡面的《Run Run Run》為指定中文遊戲主題曲,黃美珍會後表示自己也很愛玩遊戲,而這是自己第一次為線上遊戲「讚聲」,這首歌的歌詞主要是在形容面對挑戰時的勇敢與無懼,相當適合這款遊戲,也希望玩家會喜歡。

▲▼黃美珍在上市活動中獻唱應景的《RunRunRun》。(記者洪聖壹/攝)

營運商 Valofe 執行長申載明於會後表示,很高興透過《戰亂之聲》與台港澳玩家首次見面,並強調《戰亂之聲》是款可以簡單快速上手的遊戲,之所以會選擇台灣為在韓國、日本之後的第三個上市區域,主要是台灣市場長久以來就是遊戲公司在走向全球線上遊戲之前的重要據點,是線上遊戲的重要市場,同時也很開心與智冠科技策略結盟,發揮雙方最大所長,將最好的遊戲帶給玩家。

對於目標人數訂定在三萬,申載明表示,「其實,我們真正的目標並不是數字」,在韓國,這款遊戲有達到五萬人同時上線的成績,不過我們還是希望玩家可以持續遊玩好幾年,體驗正統 MMORPG 的感覺。

▲NPLUTO 執行長黃聖淳(左)、Valofe 執行長申載明。(記者洪聖壹/攝)

研發商Npluto執行長黃聖淳也同時說明,製作團隊希望可以回歸正統 MMORPG 的原點,遊戲採用中古世紀風格、3D 俯視斜角,可降低玩家的疲勞感,且電腦不需要高規格就可遊玩,並讓玩家專注於攻城戰、公會等系統,角色扮演強調人際互動與交流,從中體驗正統 RPG 遊戲模式並得到許久未曾經歷的感動。

至於有關遊戲未來發展計畫,黃聖淳提到,目前遊戲已經越來越方便了,觀看台灣遊戲市場,很多遊戲都有自動尋境、自動打怪,甚至是自動掛機,也因此《戰亂之聲》其實有在考慮是不是要加入「內掛」的系統;不過因為加入掛機系統,玩家消耗版本的速度就會比較快,同時遊戲的樂趣也會因此降低,因此,關於這系統公司內部會去「準備」,至於會不會推出,還是要看當地狀況決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戰亂之聲》在未來會針對遊戲角色、遊戲副本內容作加強,同時也會發展更多有趣的系統讓玩家去體驗。

 

《戰亂之聲》已經於7月19日上市,目前正舉辦豐富的上市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遊戲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